琼海市旅游委新体验 新模式 房车旅游助推琼海旅游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鲜有趣的出行方式体验生活。近日,来自全国各省自驾房车露营协会会长及全国各大房车俱乐部车友汇聚琼海市,一同领略我市全域旅游建设的丰硕成果及自驾旅游目的的旅游形象。

    在嘉积城区的乡间绿道上,33辆房车犹如长龙,穿梭其间,车友们沿途观赏着四周美景,赞叹不已。随后,车队一行还参观游览了潭门小镇的渔民文化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的发展项目。车友梁蕊告诉记者,通过这种时尚的休闲旅游方式,游览琼海的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是一件很有趣且难忘的经历。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本届“欢乐与“2017海南露博会”平台,根据我市主推的旅游产品与旅游线路,将琼海最美的自驾旅游资源、企业打造的旅游景区项目展现给全国车友,后续逐步形成琼海市自驾房车露营旅游线路与产品,为我市精准导流更多房车自驾高端旅游客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