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加大整改力度 海天盛宴项目即刻停止施工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1月4日电 (记者丁平 通讯员王日明)根据琼海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天,琼海市规划委员会联合琼海市城管局城监大队等部门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海天盛宴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督察整改工作。

    工作人员到场后,立即向项目开发商海南大众公用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达停工通知书,并现场进行停水停电;要求项目开发商组织建筑工人安全撤离项目施工现场,并做好妥善安排;对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该项目即刻停止施工,并做好整改工作;要求琼海市房管局立即对海天盛宴项目是否存在违规预售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琼海市房管局目前未发现该项目存在预售行为。

    下一步,琼海市规划委员会将联合有关部门做好督察整改工作。一是落实常态化督察机制,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式督察,防止项目施工单位暗地施工;二是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施工单位违规违法建设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三是督促项目开发商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杜绝违规建设的行为发生。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