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点赞民心工程 盼道路早日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市耀华路延长段市政工程工程建设的全面施工,是我市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具体举措,受到了老百姓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70岁的市民云大庆住在建设路段旁已有近40年时间,他指着施工现场告诉记者,以前这里山坡很多,靠近外侧通车主干道的路为水泥路,坑坑洼洼尘土飞扬,住在周边的居民平日里也是紧闭门窗,每到下大雨就会有积水现象,水位近1米深,不仅蚊蝇乱飞让城市形象大打折扣,还影响了人们的出行。

 

    市民云大庆:“通路后,一个是琼海的人民就可以,在思想上开放,经济也开放,我也主动来打扫卫生,建设琼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耀华路延长段的规划建设,不但让人民群众真正甜到了心里,也让他们对美好生活多了一份向往和期盼。

 

    新市民刘桂琴:“我们就希望尽快的修好,天天往这看天天盼,我们买菜买东西,就可以随便的,通过这条路就可以到了,还节省时间,另外一个给人的感觉就是环境好,我们领着孩子玩,我们自己出来,老人出来逛街游玩的时候也方便多了。”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