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13家企业被责令暂停营业 老房子和海的故事等餐厅上榜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海南日报

    1月5日上午,琼海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提到的博鳌海岸带13家违建项目进行现场整改督察,并责令存在营业的老房子、海的故事、鳌韵馆、听海吧、博鳌时间吧、般若海、爱情海、曼半吧、海南和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湾)、长滩雨林餐厅、琼海瀚海有限公司(鳌庄)、海南博鳌卡森置业有限公司(亚洲湾)、白金湾等13家违规违法的企业,从即日起立即暂停营业。此前,琼海市海天盛宴项目已于1月4日停止施工。

    当天,琼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管理局向13家违规违法的企业下达了《停业通知书》;琼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海的故事、爱琴海酒吧、般若海酒吧、鳌韵馆、曼半酒吧、老房子、听海吧等6家营业性经营场所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琼海市将严格按照省政府“双暂停”要求,落实常态化督查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