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平改坡改造项目已完成70%工程量 坡顶改造部分成型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博鳌田园小镇项目正在抓紧推进中,记者了解到,其中的平改坡改造项目已完成70%的工程量。

  博鳌镇平改坡改造项目户主 黄开杏:“这个工程要是搞好了,我们家变得会很漂亮,我们也支持政府这么做,觉得很好了。”

  据了解,博鳌镇平改坡改造项目计划改造784户,其中混凝土结构计划改造598户,钢结构计划改造186户。根据灯塔视线重点改造对象共98户,其中71户砼结构,27户钢结构。截止至1月11日,已落实96户,其中84户已动工。针对钢结构进度缓慢,部分重点改造对象因其他原因不能施工,负责人表示争取在一月底,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成改造计划。

 

  博鳌镇平改坡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 黄茂煌:“我们这边截止到13号,混凝土已经浇筑了577户,占我们混凝土计划598户的96%,钢结构是预埋钢板146户,占钢结构改造计划的78%,目前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是砌墙和瓦屋面。”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