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至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近日从博鳌亚洲论坛官网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举行。本届年会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

 

    本届年会将发布博鳌亚洲论坛三大学术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报告》《新兴经济体报告》《亚洲竞争力报告》,将重点发布亚洲一体化进展、以E11 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状况、亚洲国家竞争力排名等。此外,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将围绕未来的交通、政商关系的“亲”与“清”、亚洲经济预测、跨国公司投资新趋势、区块链:理念、技术与应用、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对话交流。

 

    目前,海南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018年海南将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展11场活动。一是以服务中央总体外交,“一带一路”建设和海南对外交流为目的而设置的4场分论坛活动,包括“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分论坛”“南海主题分论坛”和“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这4项活动已作为年会正式日程活动。二是省内各单位围绕海南经济社会产业发展需要策划3项推介交流活动。三是借助论坛年会平台展现海南形象、发出海南声音的4项宣传展示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