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农业产业园培兰洋区域完成71%工程量 预计2月底完成整体项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作为博鳌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之一的农业产业园培兰洋区域,目前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71%,预计今年二月底完成培兰洋整体工程项目。

 

    前段时间由于受阴雨天气影响,项目施工进度一度变缓。近日趁天气晴好,工人们加班加点,抢赶施工进度,从每天8小时的工作量增加至每天10个小时,从96名工人增加至228名,各项工作在加紧推进中。

 

    培兰洋区域项目共分为农田设施建设和公共设施建设两部分。目前,该区域累计完成工程量71%。其中农田基础设施改造的灌、溉、排等工程已基本完成,并已投入使用。农业公园主入口、稻田休憩区、驿站1 、驿站2、景观农居渔塘、候鸟水塘等主要公共设施区域正在施工中。

    据了解,博鳌国家农业公园农业产业公园项目规划实施面积298万平方米,分别以192万平方米的培兰洋水稻区和106万平方米的沙美洋瓜菜区为核心,估算投资3438万元。同时沙美洋瓜果区项目的瓜田小筑、滨水休息区、驿站3、驿站4等也在施工完善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田洋基础设施,提升田间绿化景观,打造农业公园新样板。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