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18年全市卫生创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市爱卫会举办、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市卫生创建工作培训班昨天(1月30日)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琼海市有关爱国卫生领导及专家授课,分别从卫生镇、卫生村申报考核程序;病媒考核标准在创卫中的应用;如何做好创卫工作台账;以及卫生镇传染病防治、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等9个方面,对全市各镇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市级爱国卫生专家、市爱卫办卫生监督员和专业病媒生物防制公司员工等90多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要求,要着力提升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能力。加强爱卫行政管理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全社会爱国卫生知识的宣传普及。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谋划、狠抓爱国卫生工作的推进、全面提升我市爱国卫生工作水平。

    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洪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