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与清友学社签约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31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与清友学社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启动博鳌教育创新论坛的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常年在博鳌亚洲论坛酒店举办近千人规模的博鳌教育创新论坛,通过论坛建立中国教育创新高水平、多层次的沟通机制,搭建教育创新国际化、现代化的网络平台,按照博鳌亚洲论坛的模式,结合教育行业的特点开展工作。博鳌教育创新论坛将致力于促进教育行业人才、企业和资本的融合,推动教育创新变革、引领教育创新模式、孵化教育创新企业,通过教育高端论坛、教育创新成果会展和教育创新大赛等多种形式,把博鳌教育创新论坛办成中国教育创新的顶级盛会。

    清友学社董事长 邱钦伦(把中国的好的教育资源也展现出来呈献给世界,在博鳌这个地方借助于博鳌亚洲论坛举办的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影响力教育的、消费者教育的、投资者教育的、提供者之间的这样的沟通交流机制,这样也促进大家之间很好的良性互动。)

 

    清友学社是由清华大学校友发起成立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成立3年来已经链接了近千家全球教育行业的顶级企业、教育机构、投资基金等行业资源,通过全面创新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工具,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教育创新平台,在教育理念、教育方式、技术手段及运营模式等方面引领创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