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国际时尚周开幕 时尚大秀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博鳌国际时尚周将于2月1-5号在博鳌镇东屿岛举办。为了确保开幕式的顺利举行,在活动现场各项彩排、调试工作也在紧密进行中。

    2月1日上午,记者在时尚周主秀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秀场内的凳子进行摆放,调试灯光等。在T台上,模特们在现场导演的指挥下,分为男女两组调整站位,力求以最佳的状态来迎接今晚的开幕式。据了解,此次时尚周是首次国际品牌全部选用清一色亚洲超模军团的大型时尚艺术周,50多位国内一线模特,包括18位超模将登上T台,展现国际水准下的中国时尚形象。

    模特 任一帆(其实非常的紧张,在准备今晚的第一场表演,在T台上我会把我演的品牌会按照设计师的理念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把它表演出来。)

    模特 张文辉(很高兴能够能参加这次博鳌国际时装周,经过两天的彩排,今天晚上我们一定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由国内外著名音乐人联手打造的歌曲《Forever in Boao》,将惊艳亮相今晚博鳌国际时尚周的开幕式。歌曲用中、英、法、俄四种语言演唱,希望多语言地区的观众通过这部作品,对博鳌乃至海南有全新的认识。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