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参展2018脱贫致富新春爱心集市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主办的“2018脱贫致富新春爱心集市”2月10日至11日在海口喜盈门广场举办,我市参展。活动通过销售全省各地的扶贫农副产品,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过个好年。

2018脱贫致富新春爱心集市”不仅有“线下售卖”,同时还匠心独运,采取了“线上直播”的形式,琼海石壁镇的苗妹邓妹香和驻村第一书记李敏就一起上台,推介了琼海的五色粽等农特产品。两人默契配合,成为了晚会现场一道亮丽吸人眼球的风景线,让观众们对琼海的特色农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扫码抢购。

据了解,2018脱贫致富新春爱心集市琼海展区共展出了灵芝片、灵芝孢子粉、秀珍菇、木养元铁罐装辣木茶叶等七种琼海特色农产品、吸引了约300人次参观购买,销售额近一万元。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