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月11日,我市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

  

  由市政府办、市食安办、市食药监、市工商局、市卫计委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深入市中心市场、宝真超市、惠尔康餐具消毒厂、市肉联厂、市中跃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从食品生产、贮藏、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重点检查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食用油、肉及肉制品、冰冻保鲜类食品、农产品和鱼类等热销应节食品为重点。

  

  检查组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食品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监督检查、市场巡查力度,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各经营户要保持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完善相关记录表、规范经营。各相关部门要协力合作,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放心年、祥和年。

  副市长洪锋、陈圣法参加检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