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携手省书法家协会到我市挥春送对联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月11日上午,省政协组织举办的2018年书法家下基层义务挥春送春联活动走进我市,13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把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带给广大市民群众。

   

  在登仙岭社区登仙书画街现场,群众们早早就聚集在这里,期盼着拿着充满墨香的春联带回家。书法家们倒墨水、铺纸、挥笔,一幅幅带着新春祝福和寄托群众美好愿景的春联“新鲜出炉”,书法家们笔势雄健洒脱,字体多样,下笔苍劲有力,让群众们忍不住叫好。

   

  活动旨在通过弘扬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文化气息,营造欢乐喜庆新春氛围,把浓浓的年味带给百姓、把祝福传进千家万户,让春联成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年货”。

  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应际,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潘艳红,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参加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