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力争年底实现行政村和自然村通车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琼海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琼海将建设乡村振兴“五网”工程,力争年底实现行政村和自然村通车率达100%。

  路网建设方面,今年,琼海将加快实施通村组(自然村)的硬板化道路建设,争取在年底实现通村组的道路硬板化全覆盖,并加快推进“公交都市交通圈”建设,在年底实现行政村和自然村通车率达100%,打造半小时交通圈。光网建设方面,琼海将结合国家电信普遍试点项目的实施,加快农村光纤宽带建设,提高农村地区光纤入户覆盖率。水网建设方面,琼海将力争到今年底城乡同网供水率提升到80%以上,博鳌地区率先实现农村污水处理全覆盖。电网建设方面,全面推进“电网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提高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保障农村地区人民生产生活用电。气网建设方面,琼海将加快完善全市区域场站、燃气管网和终端用户建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