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月12日晚,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联合行动,对我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银海路的百乐城酒吧式KTV和好马商务酒店进行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发现,百乐城酒吧式KTV存在常闭防火门出现故障,一般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薄弱、不熟悉消防知识以及不懂操作消防器材,消防控制室的工作人员未持证上岗,消防档案不完善等问题;同时好马商务酒店存在常闭防火门敞开、管道井未按要求封堵、重点部位对方杂物等问题。对此,检查组当场责令各场所负责人限时进行整改,在春节前完成对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我排查和整改工作,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