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召开博鳌亚洲论坛接待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3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接待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家组日前关于对博鳌地区12家年会接待酒店提升服务品质有关硬件完善检查的总结报告。符平指出,各酒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重视2018年年会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做好整改,按照既定的要求标准,对号入座、逐项整改。加快对酒店房间进行除异味、除潮作业;丰富餐饮品种;稳定年会期间酒店房价,全面提升酒店软硬件品质。符平强调,各部门和各酒店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旅游、质监、食药监等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上门为酒店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酒店有问题也要及时上报、积极配合。同时,加强检查监督力度,各司其职,共同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年会期间酒店服务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