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拥有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国内、外顶尖心脏专家医疗团队的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昨天正式投入运营。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少仕,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出席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开业仪式。

   

  陈少仕在讲话中指出,博鳌超级医院集合了众多国内顶尖医疗专家团队,引进了国际高端优质医疗资源,为国内医疗卫生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参考样本,对海南建设世界一流医疗旅游目的地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符平在讲话中表示,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的运营将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为业内人士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超级医院的建设发展。

   

  博鳌国际心脏医学中心由国内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教授张澍主持,邀请国内外 20 多位顶尖的心血管病专家及其团队共同参与,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开业仪式上,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与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签署学术支持与合作协议;博鳌超级医院国际心脏医学中心与琼海市人民医院专科签订联盟合作协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