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博鳌4月11日电(记者况昌勋)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今天圆满闭幕,下午举行了闭幕新闻发布会。4天时间里,来自各国的政商学媒体等各界嘉宾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共谋发展繁荣良方,为亚洲和世界提供了“博鳌智慧”,贡献了“博鳌力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届年会围绕主题成功举办了65场活动,吸引了2000多位嘉宾,其中企业界代表占到了80%,世界500强企业有70多家派出了董事长和CEO来参会。年会圆满地实现了预设目标,发出了亚洲声音,形成了亚洲共识,年会主题“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得到了广泛的呼应和认同。

  年会期间,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进行了换届。在简要回顾了本届理事会工作后,周文重说,博鳌亚洲论坛一定会发展得更好,随着亚洲的进一步崛起,亚洲力量的进一步加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影响力会更强,吸引力会更大。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自2001年成立起,致力于推动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为本地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作为东道地,海南积极服务和利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办了多场分论坛活动,深入参与对话交流,注重寻求合作机会,在旅游、医疗健康产业、岛屿经济等多个方面收获丰硕成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