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医院院士团队集中实施48例白内障手术 患者术后恢复良好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4月9日,“博鳌超级医院”耳鼻喉院士团队韩德民院士到市人民医院对昨天做了白内障手术的48名患者进行检查,患者视力恢复情况良好。

     

    在市人民医院外科楼住院区,韩德民院士与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对每个患者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以比数字的方式观察患者视力恢复情况,每位患者都能准确回答出数字,显示术后恢复效果良好。

    

    据介绍,此次48例白内障手术全部由博鳌超级医院耳鼻喉院士团队操刀,手术从昨天中午一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

    患者 刘大平(手术前看不到东西 有些人这样都看不清 现在都看清楚了 感谢政府 感谢这些医生对我们的关心)

    博鳌超级医院耳鼻喉院士团队 院士 韩德民(我们动员了国内最顶级的专家来为当地的白内障患者做复明手术 希望这个活动 能在海南有很大带动性 能够带动更多的医务人员 加入到这个白内障的人工晶体植入 我们叫光明行复明手术 使更多的病人享受光明 享受美丽海岛的健康生活)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