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产业融合见成效 龙寿洋日游客量突破万人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博鳌论坛期间,龙寿洋万亩花海凭借自身优势吸引了中外友人的参观游览。周末,记者走访发现大量游客来到龙寿洋参观游玩,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乡村振兴产业融合成果。

   

  记者在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看到,近千亩美丽的花朵将田间装饰成一片花的海洋,格桑花、百日草、硫华菊、向日葵、醉蝶花等五种正在肆意盛开。不少游客与市民趁着周末的休息时光,来到龙寿洋公园赏花踏青。据统计,仅4月14日当天,到龙寿洋游玩的游客就已经突破一万人。来自海口的游客王晓菲说,从网上和朋友那听说琼海龙寿洋的花海很好看,正好恰逢周末,就和朋友一起来到这里赏花。

   

  在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琼海紧密结合龙寿洋资源禀赋、文化特色和产业基础,通过“党建+农民+合作社+公司”的乡村旅游开发模式,努力把龙寿洋打造成5A级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以景区覆盖带动各产业发展。现在园区内不仅有千亩花海、福水莲花等现代高效农业基地,还有农村淘宝店、农家乐等旅游服务业、产品深加工行业,同时举办主题摄影等活动,实现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一二三产业深入融合发展。为当地农民创业、就业开拓更大空间,让农民有更多增收渠道。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