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总书记殷殷嘱托 大胆改革敢闯敢试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让社会各界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胆探索改革,不断创新,为海南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而不懈奋斗。

   

  针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强做有特色高效农业,打造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积极发展农旅融合的模式,把单纯的农业进行旅游化打造,推动纯农业向复合型农业发展,迈出了农旅融合发展的第一步,很好的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

   

  互联网作为琼海新兴产业近年来成效显著,目前已建立村级电商服务站62个,2017年年销售额达一亿元。据电子商务负责人介绍,为更好的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琼海将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村两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带动农民增收。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