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市委印发通知,要求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从4月中旬开始至5月中旬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引美好新琼海建设。

  根据《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方案部署,要在原原本本、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 3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争当海南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实干家,推动琼海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热潮中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成“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

  活动要求,要加强领导、指导和督查,市委成立专门活动领导小组,对全市各镇(区)、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活动开展不力的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和单位,将严肃处理。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各类党组织全参与,促进全市各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各领域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充分结合本地、本单 位实际,不搞形式主义;开展调查研究要紧扣政策导向和发展定位,找准、找深、找透;谈建议、谈思路、谈措施要接地气、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积极引导和营造社会氛围,组织媒体多形式、多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形成全社会大研究、大讨论,解放思想、敢想敢干的良好氛围。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