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龙城区居民联会学习交流团到访我市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琼海通讯

  

  4月21日下午,香港九龙城区居民联会学习交流团名誉团长王小灵率20多名成员到我市参观考察。

  王小灵一行来到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先是参观兰花馆、龙寿洋项目简介等,尔后坐车游览了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的花海。

  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是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典型之一。该农业公园通过完善连片的田园和农村周边的基础设施,发展具有现代产业化功能、旅游功能、休闲功能、运动功能的乡村综合载体,推动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带动形成了花海、草莓、莲花、兰花、莲雾、番石榴、彩色水稻、罗非鱼养殖等专业合作社或企业120多家,解决了大量农民就业的问题,帮助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考察团成员肯定了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通过项目的建设,带动当地农民创业就业的这种模式,高度赞赏了龙寿洋花海采取“花海观光+贫困户”的模式,表示既能让贫困户脱贫致富,又能让市民多了个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