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琼海通讯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争当海南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实干家,推动琼海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热潮中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成“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 

  市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相结合,层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群众,坚持新发展新理念,勇于担当,为将琼海发展成为海南改革开放对外展示的窗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明宣 何子沐) 

  市委宣传部  

  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加强思想意识,切实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坚持文化交流方面的对外开放,积极组织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市新闻媒体要开设有深度的新闻宣传专题,在全社会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为海南改革开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李丽莎 何子沐)   

  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热潮,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各学校、老师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做好每一项教育教学工作。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抓好中高考备考、改革项目的推进,切实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诗豪 黄兹安)  

  塔洋镇  

  塔洋镇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当前的扶贫攻坚、环保督查、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创建省级卫生镇等工作,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扛起塔洋担当。   (王明宣 冯培智)  

  大路镇  

  大路镇近日表示,坚持以美丽乡村建设、共享农庄打造为抓手,充分利用大路镇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突出农耕品味,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小镇,带动周边美丽乡村农家乐、农家游发展,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利用大路产业园的园区优势,以及大路莲雾、湖仔村名优花果示范基地的产业优势,以现代技术为支撑,做大做强本地特色农产品品牌,发挥优势农产品规模效应,推动琼海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的建设,筑牢琼海农业对外开放的基础。(何书贤 王宁) 

  市卫计委  

  4月23日,市卫计委召开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海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热潮,将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相结合,层层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提出的医疗卫生、健康产业等方面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好“大调研大行动”活动,提出改革意见建议,促进卫生计生工作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加快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推进海南全面改革开放,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卫生计生人应有的贡献。(庞家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