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到琼海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4月21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一行到琼海调研美丽乡村及医疗健康产业建设情况。

  

  在博鳌镇沙美村,调研组一路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沙美美丽乡村生态景观打造、基础设施配备、客流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一路参观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详细了解返乡青年创业者及村民的就业收入情况。调研组对琼海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琼海美丽乡村建设特色鲜明,本地文化保留完整。调研组同时希望市妇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发动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热情,真正实现村民、旅游、产业多方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及观看视频,详细了解先行区的设立背景、产业发展规划、优惠政策、项目落地等情况。调研组希望先行区充分利用“国九条”,真正发挥“先行先试”作用,有针对性地引进国外先进医疗资源和管理模式,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祉。 

  省妇联主席李燕、副市长潘艳红陪同调研。 

  本台记者 李丽莎 郑伟 报道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