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商界国学会读书分享交流会 传承国学经典 营造书香琼海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琼海市商界国学会举办国学经典分享交流会。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以“博读细品书香味、给力琼海谱新章”为主题,活动中,学员们引经据典,畅谈了阅读国学经典,汲取人生智慧和力量的心得。

   

  琼海市商界国学会会员何伽慧(老祖宗留下来的灿烂的文明,真善美、礼义仁智信,这些传统的美德真的是应该是可以指导我们在管理企业过程当中也好, 在社会上如何去规范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琼海市商界国学会会员曾埔惠(我会告诉他(我的孩子)无论你的学习能力有多好,分数有多高,但是做人是非常重要的。要想家庭幸福你的事业以后辉煌, 借助传统文化的注入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传统文化里面充满着我们古圣先贤的智慧。)

  当天的读书会分享活动,市商界国学会学员还深入博鳌沙美村、南强村美丽乡村进行书香筑梦乡村行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