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妇联深入中原镇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母亲节期间,市妇联深入中原镇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两名单亲患病贫困母亲送去真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中原镇星池村委会上溪园村小组村民王运美现年63岁是一名单亲妈妈,三年前她患上风湿关节炎,手脚疼痛麻木,行动不便;加上二儿子也从小患上腿疾,不能干重活。如今,大儿子育有三个孩子在上学,家里仅靠大儿子打零工和家里种些薄田维持生计,生活艰难。慰问组与她亲切交谈,为她送上慰问品,鼓励她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妇女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妇联会一如既往的为他们送去温暖。

   

  中原镇沙坡村立君村四组欧春蓉现年57岁,今年4月份检查出患有子宫内膜癌,医疗费用花销巨大,生活困难。慰问组鼓励她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祝愿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