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琼海 琼海市干部职工歌咏比赛今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琼海通讯

  本报记者 张腾 文/图 

  

  

  

  

  

  

    5月15日,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我市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唱响新时代”干部职工歌咏比赛。 

   本次比赛以大合唱为主,共有22支参赛队伍,由各镇(区)代表队和市直机关、企事业、中央、省驻市单位代表队组成。据了解,今天的比赛将从这 22支代表队中选出10支代表队参加明晚的决赛。 

  比赛现场歌声嘹亮,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参赛人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吭高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琼海在时代嬗变中的新气象、新风采、新作为,唱响了新时代琼海儿女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琼海人民与祖国心连心,在走向复兴的道路上共筑中国梦的浓烈情怀。除规定参赛曲目《走向复兴》外,各参赛代表队还演唱了《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迎风飘扬的旗》《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  《在灿烂的阳光下》 《在太行山上》 等经典爱国曲目。大路镇代表队的一曲《祖国不会忘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央、省驻市单位代表队和会山镇代表队演唱相同的曲目《永远的邀请》,体现了我市在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过程中,诚挚邀请,积极引进各方人才,共创美好新琼海担当精神。文化教育系统代表队演唱的《天安门,太阳的广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分。

  经过专家评委团队的综合评分,最终选出大路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会山镇、嘉积镇、长坡镇、中原镇等6支镇(区)参赛队伍,以及文化教育系统、企业、政府机关系统、党群机关系统等4支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参赛队伍参加明晚的决赛。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