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将赴浙大厦大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琼海通讯

   

   

  5月22日上午,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2017—2020)全体学员赴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培训动员会在市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强调,各学员要严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动力,高质量的完成学习工作,展现出我市青年干部努力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时间为5月26日—6月22日晚上。培训内容是结合两学一做、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重点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自由贸易区建设等工作重点,以及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教学课程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会议就学习纪律以及如何高质量的完成学习工作等问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组织优秀青年干部赴浙大、厦大培训学习的工作,是转变我市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建设美好新琼海的有力保障。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学习期间严守纪律、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转变角色,找准位置。凡参加培训班的同志都是一名普通学员,要尽快实现从优秀青年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从个人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三是去参加培训之前,驻村第一书记要完成扶贫的各项工作,做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和高质量完成学习工作两不误。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