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琼海考区高考会考合格考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新华社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文/图 

  

  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琼海考区联席会议,对2018年琼海考区的高考、会考、合格考考务工作、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琼海考区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人员培训,落实工作责任和保密措施,确保我市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地进行,实现我市“平安高考”“平安会考”“平安合格考”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考琼海考区报考人数是3596人,我市参加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人数是3747人,参加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人数是3571人。其中,普通高考和会考琼海考区设嘉积中学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两个考点,合格性考试琼海考区只设嘉积中学一个。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9日,会考时间为6月10日,合格性考试为7月7日至8日。 

  副市长陈圣法参加联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