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5月21日,由琼海市总工会、市禁毒办主办的“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教育活动在市总工会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毒品预防教育、毒品的分类、常见传统毒品以及我市禁毒成果等宣传栏,并张贴主题横幅。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海南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等宣传手册,以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

    市 民 李进梅(让我们了解了毒品的各种种类 以及它的危害 这样也给我们带来了警惕心 让我们这个社会会变得更加美好)

     

    市 民 卓小叶(能使我们广大青少年 远离这些毒品 还有我会加大宣传 让我周边的朋友 同学 远离这些对我们有害 影响我们成长的东西)

    市禁毒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

     

    市禁毒办宣传负责人 林诗武((下一步)我们按照上级 还有我们琼海的部署 开展对禁毒犯罪一系列的打击 另一方面还是围绕6.26 三年大会战的要求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让更多的人认识毒品的危害)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