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服务保障高考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嘉积中学考点外,记者看到原来繁华拥堵的路面变得安静畅通,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的执勤交警已对学校附近重点路段拉起警戒线、放置警示牌,并有专人站岗,指导车辆绕行,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外交通安全畅通。

    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嘉积中队中队长 冯盛(为了确保我市今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我市公安局从今天开始,对我市的两个考点进行交通管制,为我们广大的考生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为了维持考场外秩序,高考期间,市公安部门对文明街、富侨街以及海桂学校门前金海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行、各考点门前及附近路段机动车严禁鸣笛,同时,机动车驾驶人员应自觉服从现场公安交通民警的指挥,时间为早上7点到中午12点,下午2点到6点之间,请市民自觉配合。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