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电商火力全开 助力琼海“互联网+粽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端午节临近,琼海电商运营团队团结协作,积极打造 “互联网+粽子”特色产业,助力琼海乡村振兴和扶贫产业发展。目前,琼海百万粽子助农销售计划已完成百分之八十。

   

  在电商运营团队办公地点看到,琼海电商运营团队正在网上为琼海粽子做直播宣传,向全国各地的人们介绍琼海粽子的特色风味。 自5月9日我市百万粽子助农销售计划启动以来,琼海电商运营团队携手石壁五色粽农民专业合作社、琼海福文村粽子农民专业合作社等8家企业及合作社,推出了琼海石壁镇苗家五色粽、大路镇传统黑猪肉蛋黄粽、万泉镇杂粮粽、中原镇斑兰粽等8个品牌的粽子,为推广琼海粽子品牌,树立品牌琼海粽子标杆出力。据介绍,琼海的这几大品牌粽子从选材,制作工艺,口感等方面,都独具特色,原料来自农家散养黑猪、农家咸鸭蛋、杂粮等,富有琼海特色,农家味道,受到市场的青睐。

   

  在百万粽子助农销售计划实施过程中,琼海市电商凝聚了78人的核心团队,对琼海粽子品牌进行了整体定位、营销策划,结合电商渠道和平台, 打造“互联网+粽子”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致力今年琼海粽子销售达到100万个。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