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省就业创业政策走基层活动琼海站活动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琼海市就业局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把人才留在海南”的部署,提升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水平,6月29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琼海市就业局主办,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海南省就业创业政策走基层琼海站活动”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的人员有省局就业指导处、海南生态软件园负责人、省内互联网企业代表和学院2018届和2019届互联网相关专业毕业生等,座谈会上主要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分析我省软件园区建设和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分享面试心得和职场经验。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明鹏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他勉励毕业生抓住当前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机遇,脚踏实地,让青春年华在拼搏奉献中焕发光彩。省局就业指导处林森森同志介绍就业补助资金政策中鼓励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奖补措施,并以党中央对我省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当前十二大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为背景,对互联网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我局符东日副局长结合琼海市创业孵化基地和“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建设,详细介绍了当地出台支持毕业生创业的措施。

   

  海南生态软件园产业服务部经理陈旦杰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不但打消了毕业生对自己学历层次的疑虑,还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并向大家发出热忱邀请。海南英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欣鑫分享了职场经验,风趣幽默却一针见血的语言获得毕业生频频点头称赞。

   

  当前,我省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既需要“高精尖”的知识型人才,也需要在海南就业创业的各类实用型、应用型人才。作为市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贴近服务对象,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人才搭建事业发展的平台,让更多人才留下来,共同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我们将责无旁贷、不遗余力。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