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琼海通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实现民航更高质量的安全发展,博鳌机场通过方案制定、全员动员会、安全恳谈会、安全培训、应急演练、风险隐患排查、业务技能比武等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为旅客、机组、货主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 

  据悉,博鳌机场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相比往年,在形式和内容上更为丰富、充实;覆盖的范围更广,由点到面涵盖机场安全生产运行的各个环节;涉及的主体更多,除了本场全体员工外,还包括所有驻场单位。截止目前,博鳌机场共开展安检、值机、管制、消防、应急等各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共计29班次;开展中暑急救、安全用电、FOD防范等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共计69批次;开展防台、特种车辆应急处置、航班延误应急处置及危险品货物发生意外演练等共计9项;开展设备设施隐患排查、法定自查及安全管理体系大检查工作10次;开展安检、消防安全业务技能比武2次;开展领导谈安全、驻场单位安全恳谈、周边村民净空安全知识宣传、6·16航空安全宣传咨询日、锂电池乘机提醒等各项“安全知识随手传”活动共计8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也获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覃朝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