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设分会场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暨“路长制”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4日上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暨“路长制”工作2018年第一次电视电话调度会在海口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并安排部署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工作任务。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暨“路长制”工作2018年第一次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一场降低道路交通事故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针对我省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在我省城乡安全运营、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的重要保障作用,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分会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台账,强化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源头治理,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依法严厉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不断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为加快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和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创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陈涛参加琼海分会场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