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18年“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大中专技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4日上午9:00,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局、琼海智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琼海市2018年“青春扬帆 梦想起航”大中专技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才市场举行。

 

    参加此次招聘会是以本地企业为主的餐饮、旅游、加工等行业的42企业,提供14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大中专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城乡劳动者参加。如在此次招聘会未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可以填写简历,留下姓名、专业、就业意向、联系方式等信息给就业局工作人员,这些信息将被输入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一旦有招聘、培训等活动,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将信息通知到本人和对其进行“一对一”携手就业。 本次参加应聘人员350多个,1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我们还开展了网络招聘活动,时间从2018年7月17日—2018年8月13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