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人参加琼海市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8月8日上午,琼海市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嘉积中学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两个考点同时开考。

  记者在嘉积中学海桂学校考场看到,考生们都在沉着应考、认真答题,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的有市图书馆、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市皮肤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各镇学校、幼儿园、卫生院等近50个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岗位223个。其中卫生系统12名,教育系统159名。部分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原因取消或递减,实际招聘岗位为207个。

  据介绍,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由琼海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综合成绩和岗位需求情况,按照职位类别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中,从高分至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比例的,将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