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本周前中期仍有风雨天气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政府网

    受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影响,本周前中期琼海仍会存在降雨天气。

 

    记者了解到,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13日上午十点其中心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南方向约17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预计该台风将在广东西部近海回旋,并将于14日起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可能于15日在广东西部到雷州半岛一带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13日,我市多云有中雨、局地大雨。14日,多云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15日,多云有雷阵雨。17-19日,天气转好,以多云天气为主。

 

    琼海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 杨世杰:“今年第十六号台风“贝碧嘉”于8月12日加强为热带风暴级,受其外围云系影响13日-15日我市仍有风雨天气,因为该台风对我市影响时间长,后期路径仍存在着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时刻关注天气实况做好防范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