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青年妇女少数民族和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2018年琼海市青年妇女少数民族和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9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视频案例,给全体学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针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提高网络宣传和网络舆情应对工作能力,扎实有效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开展。

  据了解,培训期间,相关专家还将对学员进行公文写作、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域旅游和海南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