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海峡 两岸一家亲——我市举办2018年琼海台商中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琼海通讯

台湾居民居住证颁发仪式
 

  明月照海峡,两岸一家亲。9月18日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市在四季春天酒店举办2018年琼海台商中秋联谊会,来自琼海、海口、文昌等地台商约130人欢聚一堂,共叙海峡两岸骨肉情,共迎中秋佳节。

  省公安厅副厅长陈华,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基钊,副市长潘艳红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歌曲演唱及游戏互动等节目不断精彩呈现,现场气氛热情洋溢。 

  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讲话中提到,目前有80多名台商同胞长期居住在琼海,他们对申报台湾居民居住证的愿望非常强烈,反应了琼海台商同胞对内地(大陆)、对海南、对琼海的热爱。 

  联谊会上还举行了台湾居民居住证颁发仪式,共发放了54张台湾居民居住证。(张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