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路灯管理所及时开展路灯抢修 保障群众出行便利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受台风“山竹”影响,嘉积城区多处路灯受损,出现故障无法照明,给市民生活和出行都带来了诸多不便。从9月17日开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综合管理大队路灯管理所组织人员全面开展路灯抢修,并及时恢复送电。  

1537490244718065424.jpg 

  今天上午,在市委广场,记者看到,来自市政管理大队路灯管理所的5名工作人员正在使用梯架、钳子等工具对高杆灯进行灯泡、电线更换维修。据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为降低高杆灯受损程度,早在台风来临之前他们就已将位于市委广场的两处高杆灯降落下来,如今台风影响已消除,他们及时过来检修。 

  路灯管理所维护管理二组组长 胡良德:“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我们八点钟准时来这里抢修那高杆灯,经过一个多小时抢修,我们把那高杆灯全部复明。” 

1537490253712011972.jpg 

  在内环街,来自市政管理大队路灯管理所维护管理一组的5名工作人员今天对受损的路灯杆进行更换。组长胡良德说,自17日上午以来,他们这支抢修队员就开始加班加点开展受损路灯的抢修,目前已先后恢复嘉积城区照明路灯7处。 

  路灯管理所维护管理一组组长 李以壮:“台风过后我们组就在城区全面展开路灯的维修工作,这里是我们第八个维修点,预计一个钟头内完成抢修工作。”  

1537490259398037218.jpg 

  据了解,受“山竹”影响,琼海部分地区路灯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台风过后,市政综合管理大队路灯管理所就组织全员出动,奔赴嘉积、博鳌、官塘等片区主次干道进行路灯设备的排查和抢修工作,目前已成功抢修恢复线路2处,修复灯具20个,灯杆8根,灯臂13支,确保主干道亮灯率达99%以上。(吴育妹 郑伟 实习记者 黎密莎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