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六轮市委巡察反馈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形成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根据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今年第六轮市委巡察反馈工作自9月21日开始进行。近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长坡镇反馈巡察情况,并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反馈会上,巡察组向长坡镇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长坡镇在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要求长坡镇委班子必须明确整改责任,落实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上率下,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反馈意见的落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和责任清单,做到问题、措施、目标、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六个明确”,深挖问题根源,堵塞管理漏洞,形成长效防控机制;整改好存在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并公开反馈情况和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群众监督。

  长坡镇委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并根据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将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人员的责任落实到位,以深挖细查、不避实就虚的态度,认真查清事实、分析原因,并及时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并做好回访督查工作,巩固巡察成果,避免问题反弹。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