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琼高速路面WQLM2标段工程完成30%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文琼高速路面WQLM2标段工程完成30%

  昨天上午,记者从文琼高速路面2标段工程处了解到,经过5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路面施工工程已完成30%。 

1538011448410071095.jpg 

  记者在文琼高速路面2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底基层级配碎石铺设工作。先由摊铺机在路面上铺设碎石,然后压路机进行不同程度的碾压,随后由路面检测人员对碎石压实度进行不断的检测,直到压路机工作至达标。据了解,底基层级配碎石铺设工作完成后,将进行上下基层以及沥青混凝土工作。 

1538011453690054771.jpg 

  文琼高速路面WQLM2标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 王洪伟:“现在级配碎石和水泥稳定碎石施工是将近30%,为了保证咱们这个施工进度,我们目前是一个作业面,另外一个作业面就是施工机械、人员、设备、材料都准备好了,如果是土建单位给我们的工作面提供了,我们立马第二天设备就要上,为了保证咱们这个工程进度。” 

1538011459560099465.jpg

  据悉,文琼高速公路路面WQLM2标段,起点位于长坡镇,经长坡镇、塔洋镇、嘉积镇、潭门镇、中原镇等,终点位于中原镇黄思村附近,顺接博鳌机场。路线主线全长30.25公里,共有龙湾互通、嘉积互通、乐城互通和万泉互通等4处互通立交。 

1538011464525034992.jpg 

  文琼高速路面WQLM2标项目经理部 党工委书记 张钊路:“我们会合理组织施工、精心安排,确保工程和质量达标,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林精 冯培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