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叶筑梦艺术空间 打造梦想孵化园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琼海山叶筑梦艺术空间运营以来,吸引大量市民和学生参观,为青年艺术家和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艺术作品展示和筑梦交流的平台。 

1539137787946039190.jpg 

  这几天,青年摄影师李铁牛的60多幅作品在山叶筑梦空间展出,吸引了大批青年观众。李铁牛在琼海创业打拼的6年间,用镜头记录了大量琼海美景和发展变化。 

  嘉积第三中学学生 李成贤:“我非常喜欢摄影,过来参加这次展览会,我也收获了很多东西,就比如说老师讲解的补光,还有宣传拍照,我也从里面懂得了很多,知道了拍照有很多技巧。” 

1539137792879087484.jpg 

  青年摄影师 李铁牛:“从打造这个空间,再有就是能够把自己的作品放在这里面作为一个展示,作为美术工作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荣耀,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汇聚到一批这样的跟艺术相关领域的青年人才,能够给一些有志青年或者小朋友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1539137797418030109.jpg 

  山叶筑梦空间除了提供艺术展示和筑梦交流外,还利用平台与琼海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艺术课堂,为全市的贫困家庭和低保户家庭子女提供接受艺术培训的机会,让山叶筑梦空间成为他们梦想的起源地。 

1539137801708055080.jpg 

  山叶筑梦艺术空间教师 符小倪:“我们在这里也会不定期的举办一些公益课堂,公益课堂是免费的,面向这些低保户或者一些贫困留守儿童开放的一个绘画课堂,也是为了激发他们的绘画兴趣,成绩方面给他们提供一些更好的艺术教育。” 

1539137805421059542.jpg 

  据了解,山叶筑梦艺术空间是团市委为鼓励琼海市广大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而打造的综合性艺术平台,设有艺术沙龙、梦想孵化、艺术展馆、公益课堂及社工志愿者培训等5类公益项目,致力于提升公众艺术素养,扶持青年艺术家创新创业。(赵侃 姚实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