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扶贫 帮困脱贫——扶贫励志宣传活动走进会山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琼海通讯

1539828386791002930.jpg 

  为全面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和零就业贫困家庭劳动力更好地就业。10月17日下午,以“就业扶贫 帮困脱贫”为主题的扶贫励志宣传活动走进会山镇。 

1539828409861099714.jpg 

  宣传活动中,市就业局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和零就业贫困家庭劳动力详细讲解了就业扶贫优惠政策、用工常识等知识;随后,会山镇加略村脱贫户邓大海讲述了自己在党的政策关怀下,转变思想观念、积极行动、甩开膀子干,依靠双手最终实现脱贫致富的故事。邓大海用朴素的语言告诉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和零就业贫困家庭劳动力群众“贫困不光荣,勤劳最光荣”的道理,鼓励大家努力就业创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1539828436342080300.jpg 

会山镇加略村脱贫户邓大海讲述自己脱贫致富的故事 

  此次励志宣传活动引导贫困户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树立自主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营造“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浓厚氛围。本报记者 罗亲斌 张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