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向琼海市慈善会捐资200万元 将在4年期间以每年50万元的形式支付,对我市贫困学子进行资助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琼海通讯

  10月18日下午,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向琼海市慈善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琼海市第一小学举行。   

  10月18日下午,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向琼海市慈善会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琼海市第一小学举行。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副市长潘艳红以及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张学爱女士、融创海南区域公司文琼片区总经理周秀明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融创海南区域公司与市慈善会签约捐资200万元,将在4年(2018至2021年)期间以每年50万元的形式支付,对我市的贫困学子进行长期有效的资助。 

  张学爱在讲话中说,多年来,融创一直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教育扶贫扶智、乡村振兴、古建筑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企业优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介绍,自2016年融创金成博鳌金湾落地琼海以来,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就积极响应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琼海的建设和发展。除投入近3000万元参与排港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外,还积极参与博鳌国际雕塑展、潭门赶海节、更路簿杯帆船赛等琼海文化盛事,助力提升琼海旅游品牌和文化品牌知名度。近两年来,融创海南区域公司还陆续开展了“净滩活动”“英苗培养计划”等一系列有爱心、有力量的公益活动,为海南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她表示,本次捐助活动是融创公益在海南的进一步深耕和落地,融创海南将更加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泉,一如既往地以至诚之心,为海南、为琼海的建设发展创造美好价值。 

  符传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融创海南区域公司对琼海教育事业的倾情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融创海南区域公司的这一善举,充分展现了公司乐善好施、扶贫救济的高尚情怀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企业价值,是企业界的典范、社会的楷模,更是琼海的骄傲。他表示,我市会更加努力办好琼海的教育事业,希望融创海南区域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杨时艾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