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海南省足球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琼海通讯

1540174267608091658.jpg

10月20日至21日,2018年“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海南省足球联赛在琼海举行。 

  10月20日至21日,2018年“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海南省足球联赛在琼海举行。经过20场比赛激烈的角逐,联赛于今天中午落下帷幕。 

  此次赛事共有8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琼中县红毛希望小学、琼中县营根镇中心小学、琼中县乌石学校、陵水县本号镇福和希望小学、陵水县隆广镇丹录COSL希望小学、陵水县中山小学、琼海市中原镇中心小学、万宁市北大镇禄马希望小学足球队。比赛采取5人制,赛时为30分钟,上下半场分别15分钟。 

1540174280057024070.jpg

赛场精彩瞬间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5轮20个场次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陵水县中山小学代表队赢取本次赛事的冠军,琼海市中原镇中心小学代表队获得亚军,琼中县乌石学校代表队排名第三。此次联赛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员奖和希望之星奖。赢得冠亚军的两支队伍将于11月代表海南到上海参加四省联赛。 

1540174291306076320.jpg

赛场精彩瞬间 

  此次赛事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友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项目实施的省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友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项体育公益项目,旨在让更多的农村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和专业训练,让他们拥有一个实现足球梦的舞台。(黄小玲 文/图) 

1540174302403069800.jpg

陵水县中山小学代表队赢取本次赛事的冠军,琼海市中原镇中心小学代表队获得亚军。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