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总支举行“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琼海通讯

1540260352415054727.jpg 

  10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党总支的25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1540260371947054515.jpg 

  比赛中,党员们围绕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的理解,讴歌了广大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真情实感。 

  他们用生动的演讲,对标正在开展的“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内容,就如何更新思想观念、提高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全面阐述了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的思考感悟,表达了在新时期做好一名优秀党员的深刻体会。党员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文联的王青扬和市新闻中心的罗亲斌以较强优势胜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