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0月23日下午,由琼海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琼海市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现场会在大路中学举行。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坚持抓好课堂主阵地,将禁毒知识作为学校课程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教学计划、大纲、资源、课时、师资“五到位”;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禁毒特色活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开发内容新颖、适合学生特点的教育资料;建立禁毒工作小组,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学生涉毒早发现、早防控工作;强化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禁毒教育网络,加强联动,宣传禁毒预防知识,合力推动学校禁毒工作,全力打好标本兼治组合拳。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紧密结合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针对全市青少年开展了一系列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取得良好预防效果。全市147所各级各类学校75544名在校生,均未发现在校学生有吸食毒品现象。(赵侃 黄兹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